飙车少年

主嗑:锤基,军烨,楚苏。

【回溯·宇宙重圆】2(涉及剧透的脑补文,还要再看一眼三公主!!)

Chapter Two.

2012年——

我果然还是个凡人,不是所有人都能像Banner一样被强大的伽马射线扫过后,还能大难不死,变成只知道smash smash smash的绿色的大块头。

说真的我还是更喜欢他之前的样子,现在的,emmmm,有点一言难尽。

我就知道Doc话里有话,没想到一千四百多万种结局,偏偏只有这一次能赢,真够倒霉的。还有那个叫星什么,星爵,那家伙,要不是他脑子抽了,世界早就和平了……

这一次,我不能再继续守护你和Morgan了。

Pepper,原谅我,没能听你说完有机堆肥的事。幸好我有先见之明,事先录了视频,现在你们一定都坐在投影面前一脸伤感,那真不是个好场面。

亲爱的,我还有好多话来不及说,但我想,你知道的。

I love you two three thousand.

Tony感觉自己沉睡了一段时间,在黑暗中漂浮,也许死亡本就是如此,孤独,沉寂,没有什么上帝或者光着屁股的天使来赐福。

忽然一阵飘忽嘈杂的呼唤声打破了这份死寂。

“Tony——Tony——”

“他这是怎么回事——为什么会晕倒——”

“他刚刚……”

是Pepper,Tony尝试着睁眼,眼皮沉重得像是被强力胶粘上了似的,头疼的快炸了。

他的动作被坐在床边的Pepper发现,伸手抚上他的脸庞,“嘿,你还好吗?”她从华盛顿一飞回来,就看到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Tony,就连Jarvis也检测不出他出了什么问题。

Tony感觉自己被禁锢在身体里,动弹不得,有人在争夺他的控制权。他用尽力气挣扎,眼皮刚抬一点,就彻底被夺权了。

他的意识在一个房间内醒来,噢,是Stark大厦顶层,只有自己站在这里,刚才的声音是——

“嗯……我怎么了。”

“你醒了,朋友。你刚才抽搐完,在出门的时候又晕倒了。人类还真是脆弱。”

“Jarvis。”

……

不知道从何处传来的声音,是自己和Thor的对话,记忆里从未发生过的对话。

同时影像自动传输到自己脑中,是在大厦的医疗室,为自己定期检查身体状况而建的。话说Thor什么时候头发长长了?还有他的啤酒肚呢?

wait,难道自己到了那条时间线上?

2013年——

胖锤和银河护卫队一起流浪了一段时间,又因为某些原因独自流浪了一段时间,就在要回地球看看老友的时候,一个未知的光球飞速击中了他的飞船。

高速跳跃了几次,把他甩的头晕脑胀,直到飞船撞在一块巨石上,这才停了下来。

多亏自己最近在健身,不然很可能就吐在自己胸前。

他花几分钟缓了缓,伸手解了安全带,拿上暴风战斧,一脚踢开变形的舱门。

只见眼前面对自己的,是一群举着盾牌拿着长剑的阿萨士兵,等等,阿萨士兵?

他们在舱门倒下时后退几步,形成半个包围圈。看见自己的样貌时,互相对视着,窃窃私语。

“这里是阿斯加德?”他问道。

这句话似乎证实了他们什么想法,纷纷拿剑指向他。

“你是谁!胆敢冒充王储!”领头的士兵吼道,说着持剑小心地靠近他。

“wow,我想你们不会愿意这么做的。”他抬起双手,本来想表示没有恶意,但这群士兵似乎会错了意,更加紧张地防御。

就在其中一个大起胆子挥剑而来的时候,他为了不误伤,激发自身的闪电,一个弹跳飞出去。

回头一看,好吧,自己再一次把爷爷的神像砸碎了,但是这次没有某个聒噪的小坏蛋在旁边喋喋不休。

但现在,重点不在这。

他望向越来越近的宫殿,或许答案就在那里。

2012年——

他花了半天时间弄清此刻的状况,他的意识出了差错,不知什么原因被传送到了Loki拿着宇宙魔方逃跑的那个平行宇宙里Tony的身体里。

这次失败不能怪他,要怪就要怪Hulk那个只知道暴力的笨蛋,只是不知道之后会带来什么麻烦的连锁反应。

而此刻,他只能被迫地看着这个Tony一天都在干什么,要是自己能掌握控制权,许多事就好办多了。

本来应该提着箱子送神族兄弟滚回阿斯加德不要回来,然后开着自己的跑车接Pepper回Stark大厦,把自己设计的修复大厦的虚拟三维模型给她看看,顺便讨要她的香吻。

因为之前的失误,Thor独自回神域向Odin禀明情况,准备去茫茫宇宙寻找他的倒霉弟弟。而“我”因为身体原因,被Pepper强制停工休息一天,她去安排公司事务。

更糟的是,Loki的权杖被九头蛇那帮人光明正大地拿走了,或许现在正在研究之后让人头疼的东西,现在的“我们”还一无所知。

Tony自然不可能好好休息,对于复仇者们,他有些想法想尝试,便在工作室忙碌着。

一直到晚上Pepper回来,强迫他停工,他才歇下来。

“你真的没事吗?”

他躺在Pepper腿上,享受着她灵活的手指在他头上按摩的手法,“Of course。那只是一点小问题,忽略不计。哦,对了,来看看,我设计的大厦的新图纸,怎么样?”

说着,他坐起身,牵着Pepper来到他的作品前。

Pepper滑动看了看,扭头笑着问他:“这次我占多少?15%?”。

“也许,能占到百分之百。”Tony认真地看着小辣椒,回答道。Pepper渐渐认真起来,两人对视着。

是的,自己当时以为就要这么结束在太空之中了,满心想的都是Pepper,想到还没来得及告诉她的话,但是——“快吻下去啊蠢蛋!come on!”

他坐在意识领域的沙发上,一个人端着红酒对空气吐槽着。

多想由自己掌控,好好抱抱她,然后把那些还不成气候的麻烦鬼一脚踢到外太空去,自己至少能提前几年享受一下和平生活。

突然,他感觉自己似乎能控制手指的动作,手指勾了一下。

现实中的Tony突然搂紧Pepper的肩膀,眉头微蹙,像是有什么不适。

“Tony?你”

她还没说完,就被Tony吻住了,好吧,现在不适合破坏气氛。

意识中的Tony抢夺了身体的控制权,毫不犹豫地吻向她。

他想起意识沉睡前的最后几分钟,她流着泪来到他身边,他用尽最后能量,唤了她最后一次,“Pepper”。

他将她搂得更紧,“Pepper,要是你不介意的话,今晚留下来?”

Pepper感觉他有些奇怪,伸手轻拍他的后背安抚着,“也许我能跟我妈打个电话。”她想起之前他的话,好吧,她还是不那么记仇的。

2013年——

胖锤刚飞进宫殿,就被一拳打倒在地。

“你是谁?”Thor左手护着身后的Jane。

胖锤看着眼前的两人。这是,不要告诉我,我回到了那一天!

“母亲在哪儿?”胖锤向前一步问道。

Thor并没有理会他的问题,“Loki,我知道是你,你怎么出来的?”

他举起长剑威胁他,是的,长剑。

他的雷神之锤在几分钟前自己飞走了,等他赶回来,母亲似乎知道什么,却不肯告诉自己。

他发现Jane晕了过去,以太正在加速破坏她的身体。为了缓解她的心情,特地带她出来走走,却没想到意外撞见出逃的Loki。

他总能整出乱子来,必须尽快把他抓回去。

胖锤此刻心情激动,实在没空和自己纠缠,天知道他有多惊喜自己还能再次回来,或许他能挽回一切!

Thor见他企图逃走,挥动长剑攻击他。

胖锤举起斧子一挥,将长剑劈成两半,然后飞身离开。Thor掷出残剑,奈何他速度太快,没能伤到他。

“Jane,你快回房间,这里很危险,我一会儿就来。守卫!守卫!”

胖锤想起上次来到这个时空发生的事,一切都还能挽回!mother,I need your help!

言:本来想让胖锤回到巅峰身材再回来的,但是这样就看不到Loki看见胖锤的样子了,不!我不允许!想看Loki嫌弃哥哥的样子!想看Thor因为胖锤缠着弟弟而吃醋的样子!胖锤都能和弟弟打情骂俏,凭什么自己不可以🌚

评论(3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