飙车少年

主嗑:锤基,军烨,楚苏。

潘与爱【潘粤明×我】

前言:写了几篇了,一直还在追逐成长的阶段,我自己也着急,可是转念一想,如果“我”还没有足够好,又怎么有这个勇气和能力陪伴在他身边呢?所以只好努力想点子,让“我”一步步变得更优秀,向他靠近。在我心里,和哥哥的每一次重逢,都会是一如初恋的甜蜜、悸动和羞涩,因为他始终让人保持初恋的感觉呀,所以不管什么时候相遇,都会是青涩单纯如初的爱慕,一直到老。

是和  @多情应笑我啊  的连文。是与pym的故事

会是小短篇。

番外2

命中注定

“诶?!”

“怎么了?”他从背后围住我,耳边的头发轻拂,惹得我耳根微痒,是他的气息在作怪。

我只觉脸颊发烫,耳根发软,整个人都酥了。

我们相守有一段时间了,可还是羞于他的撩妹行为,毕竟他可是宏宇本宇啊,怎么可能在他的功力面前面不改色呢?

我把相册举到他面前。

思绪慢慢回到过去,记忆渐渐苏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是零四年夏季,我陪姐姐去景区探班她的爱豆,涛姐。

姐姐和拍摄间隙的涛姐聊的正欢,十四岁的我第一次看到剧组造梦的实景,整个人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。

更吸引我注意的,是穿着古装汗衫,拿着扇子扇风,一路小跑离开的人。

我看过他几部电视剧,还有中央六套放的电影。

暑热难耐,我撑着景区买的油纸伞仍是觉得心火燃烧,看他背上透的汗,更觉演员辛苦的很。

因为好奇他去了哪里,我向姐姐要了零钱,说去买水喝,借口跟着去了。

远远跟上,发现他正坐在小卖部的小竹凳上, 面前的小桌摆满了零食,他吃着冰棍儿,盯着电视机里的球赛目不转睛。

我觉得挺新奇的,电视里古装扮相的人,竟然在我面前吃着冰棍儿看球赛。

我正在犹豫是否此刻回去,他似乎感觉到我的视线,回头看了我一眼。

我有些胆怯地看着他,他笑着从桌上拿了一根棒冰递给我,“吃吗?我也吃不完的。”“不,不用。”我脑中警铃大作,直觉要逃跑,他挥了挥手中的棒冰,“快拿着吧,要化了。”满满的少年音,让人无法拒绝。

他强行递了过来,我伸手接过,冰凉的温感刺激着小手的神经,还没尝,就已经甜到心里了,这个哥哥人好好!

我抬头看向他,他已经转头看球去了,我鼓起勇气,对他说了一声谢谢,然后一溜烟跑了,没敢回头。拿回别人零食的我,还被姐姐说道一通。

最后他们要开始工作了,姐姐和我为了不再打扰他们,即将离开。临走的时候,涛姐主动要和我们来张合影,正巧他带着一堆零食跑回来,准备补妆开拍,涛姐把他叫了过来,“粤明!帮我拍个照呗!”

他接过姐姐的傻瓜机,我这才知道了他的名字,在我看来很有翩翩公子气的名字。

“哎,小妹妹,是你啊。”他拍完照,说到。

姐姐这才知道送我零食的,竟然是他。姐姐一边道谢一边说我,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,直说没事。

涛姐已经去补妆了,他看我们要走,“我们合张影吧。”

他站在我身后,递棒冰给我的那只手轻揽着我的肩,工作人员拿着相机,他温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西瓜甜不甜?”“甜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竟然见过?”

他也是惊诧地挑眉,看了几眼照片,然后搂住我。“那我能不能有个迟到十四年的要求?”

“什么?”心里有点毛毛的,越相处越知道他其实有多皮。

“用余生来还冰棍之恩吧?”

“哈?”

“相守余生,不相负。”

我侧过去恰好亲到他眉眼,“约定不负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