飙车少年

主嗑:锤基,军烨,楚苏。

【白夜追兄】之对话体小剧场二

(一)我没力气了
宏宇:哥,我没力气了,今天能不能歇会儿。
宏峰:才几天没俯卧撑,体力就这么差了,再加五组!(伸手反转沙漏)
宏宇认真俯卧撑。

宏峰:宏宇,我...我没力气了...
宏宇:哥,再坚持一下,坚持就是胜利,马上...
宏峰:我让你练俯卧撑不是为了这个!

(二)酒壮怂人胆
宏宇:哥!你真好看,为什么妈把你生的那么好,什么都比我强,把我生的那么差...(抹眼泪,伸手求抱)
宏峰:你怎么又喝酒了,别勒我,滚去睡觉。
宏宇:哥...让我亲一口,就一口...
第二天
宏峰:你以后再喝酒,我就自宫,看你还敢胡闹。

宏峰:关宏宇!给我过来!说,你和那女的什么关系!成天就知道去酒吧鬼混!我今天不好好教育教育你,怎么对得起咱妈的嘱托...
宏宇:哥,周巡怎么也不看着点,让你喝这么多!哎哎哎,哥,别扯我耳朵,疼。
宏峰:我今天必须好好教育教育你...
第二天
宏宇:哥,你以后多喝酒,我就喜欢你“说教”。

(三)谁说我们都一样
宏宇:哥,你说——我们有这么像吗?(照镜子摸下巴)
宏峰:就算是同卵双胞胎,性格、指纹、经历……也会不一样的。

宏峰:以你现在的能力,勉强可以以假乱真了。
宏宇:谁说的,咱俩体力就不一样...

(四)像女人
宏峰:关宏宇,你能不能别像个女人一样粘着我,我在工作!(眉头紧皱地翻案卷)
宏宇:哥,你日理万机的,哪有时间锻炼啊,我这帮你活动活动筋骨呢。

几分钟后
宏宇:哥,你怎么像女人一样哼哼唧唧的,声音真好听。
宏峰:啊!你...你就是这么帮我的...

(五)说了什么
宏宇:哥,你跟周巡说什么了,他一天到晚盯着我,是不是背着我干了坏事!
宏峰:你这人思想怎么这么龌龊,我什么也没干。
宏宇:真的?撒谎可不是一个好警察该有的行为。
宏峰:我骗你干嘛...
宏峰被“检查”。

宏峰:关宏宇!!你跟他们说什么了,他们一天到晚躲着我,老实交代!
宏宇:没什么啊(装傻),哎哎,你能别老揪我耳朵吗,我说还不行吗!就...xhdhxjbxjx...
宏峰:你说什么?
宏宇:就和周巡切磋了一下...(小声地说)
宏宇被暴打。

(六)生日快乐
宏宇:哥,来,你看我准备了什么。
一个点了蜡烛的蛋糕,宏宇关上灯。
宏宇:哥,许愿吧。
宏峰内心OS:希望新的一年能侦破更多案件,能少一些犯罪,宏宇能少烦我一点,少惹桃花...嗯,再少受点伤,我们能好好的。
宏宇内心OS:希望新的一年周巡韩彬能少烦我哥,我哥能少受点伤,少打我一点,多爱我一点,我们能好好的。

宏宇:哥,生日快乐。
宏峰: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