飙车少年

主嗑:锤基,军烨,楚苏。

【白夜追兄】之对话体小剧场

甜甜的糖送给甜甜的哥哥,期待明天最帅最帅的哥哥!!

(一)下不了床
周巡:“又是你?”
宏宇:“我哥生病,来不了。”
周巡:“老关得了什么病,我得去看看。”
宏宇:“下不了床。”
周巡:...

次日
周巡:“喂!老关,你怎么又没来支队?”(郁闷+烦躁+吃醋等多种情绪)
宏宇:“我哥睡着呢,打什么电话!”
周巡气急败坏:“不是,怎么又是你接电话,你哥不来。那你嘛呢!”
宏宇淡定回答:“我也下不了床。”
周巡卒。

(二) 专业的
宏宇:“这停尸房什么味儿啊,姐们儿你也太牛逼了,这工作,是给人干的吗!”
高亚楠:“说什么呢你,这是法医实验室,能不能向你哥好好学学,专业点。”
宏宇:“得得得,赶紧分析吧,我等着回去跟我哥吃饭呢。”
高亚楠:...

月余
高亚楠:“可以啊宏宇,你这解剖动作越来越像你哥了。”
宏宇:“那必须的,我哥言传身教,我还能差?”
高亚楠:“得了吧,给你点阳光就灿烂。”
宏宇:“我这天天拿他练手,我可是专业的!”(得意脸)
高亚楠白眼。

(三)单身狗
小汪:“哟,关队,回呢?”
宏峰:“嗯,回去吃饭。”
小汪:“您也别老吃外卖,没营养。”
宏峰:“有人做饭。”(扬长而去)
小汪:...

情人节
小汪:“哟,小关哥怎么来了?”
宏宇:“等人。”
小汪:???
宏宇:“今天约会。”
小汪卒。

(四)关老师说的都对
周舒桐:“关老师,档案我都搬来了,我们怎么查啊?”
宏峰:“根据我划的范围筛选一下,今天查完。”
周舒桐:“知道了,这就开始。”

晚饭后
宏宇:“这得查到什么时候去啊,直接去复查现场。”
周舒桐:“可是关老师说今天必须查完的...”
宏宇(摸下巴):“关老师说的都对,还不快查!”(跷二郎腿)
周舒桐埋头苦查。

(五)小心点
叶方舟:“关队,我劝你小心点,暗箭——可不长眼睛。”
宏峰:“明枪也不是好躲的。”
叶方舟:“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!”(上前开打)

宏宇赶来
宏宇:“叶方舟,我劝你小心点,老子的拳头可不长眼睛。”
叶方舟:“啐!少tm废话,有种就来!”
宏宇:“想动我哥,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!”(挥拳而上)
叶方舟卒。

(六)不喝酒
宏宇:“今晚不喝酒。”
刘音:“哟,稀奇啊~你也有不喝酒的时候?”
宏宇:“昨儿做疯了,我哥说再喝酒就滚蛋,先缓缓,过阵子再喝。”
刘音:...

一周后
宏宇:“不喝。”
刘音:“你这酒,戒的够长的呀。”
宏宇:“我哥出差给人讲座去了,喝了也白喝。”
刘音白眼。

(七)24小时保护
宏宇:“你帮我把我哥经过的所有监控给我黑出来,我要查一下是不是有他们的人。”
崔虎:“你知道这,这是什,什——么工程量吗??...得,得了,我查还不行吗。”(欲哭无泪)
宏宇:“赶紧查。”

数小时后
崔虎:“我,我,我说,大,大——哥,兄弟帮你,你也不能——得,得寸进尺啊,你身强体壮,兄弟我,我可没这体力,这忙,我,我不帮。”
宏宇:“那你就把全城监控给我破了,我自己看着就行。”
崔虎:“你,你哥有周,周——巡护着,出,出,出不了事儿!可兄弟我再不睡,我——可要出,出事儿了。”
宏宇:“就他,屁用没有。总之我要24小时保护我哥,快破!”
崔虎卒。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