飙车少年

主嗑:锤基,军烨,楚苏。

李的自我独白

再一次看电影,截图做壁纸的时候,本来就喜欢养父这个角色的我简直疯了,每一个动作,每一帧都是戏,克制的情感,隐忍地爆发,爱的我心碎,他看上去只是一个爱上不该爱的人,为了她去犯Z的B态SR犯,但越深究越发现,他才是始终善良啊,一心对思诺好,以她想要的方式。

——pym——pym——pym——pym——pym——pym——

【李的自我独白】

我知道,她的一切,我都知道。

我爱她,以男人对女人的渴望爱着她,从孤儿院的那一眼,命中注定的那一眼,我就知道了,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。

她总是乖巧的,美好的。每当那双无辜单纯的黑眸注视着我的时候,我都感觉是在质问我,鞭挞我,怎么能用如此龌龊畸形的感情面对她,怎么能隐忍着占有她、渴望她的禁忌欲望和她生活在一起,如此肮脏。

我知道她是在伪装做戏,我也知道她是在利用我,可是我总安慰自己,或许她只是想除掉颂帕,纵是她害怕我、憎恶我,我也愿意去杀了他,保证她的生活安稳无虞。

于是我杀了他,把她的计划原封不动、完美呈现。降魔杵砸在颂帕后脑的那一刻,鲜红温热的血浆喷溅在我脸上,一下,一下,一下……每一滴热血,都是我对她爱的献祭,用颂帕的生命,洗尽她黑暗的一面,从今以后,她的生活一片光明。

在病房见到她时,我的美梦,我不断说服自己,构建的信仰,都被击得粉碎。在此之前所有的一切我都可以相信,相信她让我相信的,可在此之后,我不得不承认,她最终目标是远离我。

“你不该这样做的。”如果她不想让我知道,我可以是一只鸵鸟,永远不知道。如果她想要离开我,不用做什么,我会平静地主动赴死,心甘情愿。杀人,自杀,对我来说,不过是取悦她的一种方式,可是她不该伤害她自己。

她戴发卡的样子真好看,是我在自己不堪的一生里,见过的最美好的一景。把削好的苹果递到她手里,看着她惯用的伪装,我的心却被净化。

我知道的,该来的都会来。他们冲了进来,我却贪恋着和她相处的最后时光,不愿移开眼。他们说什么我都无所谓,用多么残忍的方式杀死颂帕,我觊觎着她这件事多么令人发指,我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,这些我都不在乎,但我不允许有任何不堪泼到她身上。他们将玷污她的罪恶公诸于世,我感觉每一寸骨头都气的发抖,每一滴血液都充满愤怒,哪怕这是虚假的。她是救赎我灵魂的天使,永远都是纯白的,谁都不能沾染她,包括我自己。所有情绪爆发而出,咆哮着让他住口。

当指向我的铁证摆在面前,我知道,她的计划成功了,心里是喜悦的,她的目标全都实现了,杀死颂帕,远离我。可她的轻声质问,把我推向了悬崖的最边缘,我看向她的眼,深渊就在眼前。

你要什么,我都给你,哪怕是我的命,我也给你。那无辜的眼神,悄无声息地把我拖向谷底,不用知道面临什么,你想要,我堕入黑暗便是。

“我不后悔这么做,我爱你。”我笑着,对她从来都温柔,我想让她知道,她算计的这一切,我都知道。她要演戏,我就配合。她眼神闪烁,诱人的唇瓣泄露致命音色,“我知道。”我突然明白了什么,或许,我才是那个被配合的人。她看穿一切,明知道我知晓她的阴谋,依然无辜,看我着手去实现,为她打造一切。

“不,你不知道,我爱你。”我努力说服自己,哪怕我明白她有可能全都看穿,我也愿意为她铲除最后一个障碍,那就是我自己,我会带着对她的所有美好赴死。

我把自己多年渴而不得的情感隐忍地宣泄,而后扭动脖颈,做最后的心理准备,转身即是地狱,她好便是欢愉。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